設計大廠Adobe公司推出了CS3系列, 這項消息,
我想是非常讓人興奮的, 於是版主我也跑去下載試用版來用用看囉!
 真是迷人阿!
 但是Photoshop CS3卻出現一個讓我必須慎重考慮要移除的關鍵問題,
 就是一旦按下文字工具文字工具,便會產生假性當機,
然後只好強制關閉Photoshop CS3,天阿!
在YAHOO跟GOOGLE搜尋一堆文章後,找出原因與解決方法,
根據某設計論壇的討論,
其中第三代藝術家這位大大說:
字型版本過舊會導致CS3的版本字型錯誤及當機。
解決辦法:更新至2005年以後出的新版本字型。


但是出現這問題的大家就會想,怎麼更新阿!
版主我也不懂,而且這些字型一個也刪不得阿!
於是在MY CG WORLD版主的部落格上,
獲得另外一個解決方法,
就是將上方工具列中的編輯-偏好設定-文字中的選項設定為下圖的樣子
關閉字體預視功能
也就是取消字體預視功能也就可以了。
願大家節哀,不能用預視功能,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拉!
雖然版主我是很依賴這個的^^
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