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的個人網站中,一直有這樣的問題,我都沒有去做處理,
他在IE看,是正常的,但是在Firefox我的圖層卻不見了,
原因是如下圖:

201圖層被Flash擋在後面.jpg

如上圖:我的文字圖層被擋在flash之後,而且無論我已經將圖層的Z軸數字調到多大(99)(數字越大越上層)也無效

這是因為在我的SWF參數中,少了這麼一欄

<param name="wmode" value="transparent" />

意思是將SWF檔的參數屬性設為透明。

方法是在

1.點swf檔

2.屬性面板-參數

3.按下左上角"+"按鈕

4.在參數輸入"wmode" 而值輸入"transparent"

這樣就可以囉!

---------------以下為不成功者,另外的修正辦法,若成功就不用看囉!--------

假如還是無法成功,就必須直接更改程式碼,以防他更新不全

請直接在程式碼面板中,Ctrl+F,直接搜尋"param name"

這時,你應該會發現有好幾個以下的格式

<param name="參數" value="值" />

那麼呢!請在這些屬性的最上面,手動貼入以下程式碼

<param name="wmode" value="transparent" />

如下圖所示:

202圖層被Flash擋在後面.jpg

 

存檔,上傳至ftp就可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